Death

一个利益至上的布尔什维克,就是虐文写手,爱看不看

闲摸

  这个是后面的一个算是小小剧透吧(我才不会承认我是摸鱼),挑几个句子发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梅花开了,所以按约定我来带你去扫没了。”——沙俄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你想要的吗,沙俄。——清

  

  “请收下这束罂粟吧,陛下。”——海英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你不让我出去了呢……”——清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曾经飘扬在天空上的黄龙旗终究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折断了我的龙角,打断了我的龙脊,还想要什么?”——清

  

  “honey你还是安静一点吧这样才招人喜欢。”——美丽卡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玩具,但也只是玩具而已。”——海英

  

  “我到底想要什么呢。”——沙俄

  

  “你也来了,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。”——清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你们不能带走小台!”——清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失去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都没得到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